close

為了參加學校貴鬆鬆的Orientation去了解接下來的校園生活以及先認識些朋友

要提早去學校報到(但不能提前入住宿舍只好借住別人家這樣)

原本爸爸要租車載我去  但一路曲折沒租到車(原來租車要國際駕照+台灣駕照!!!!)  

最後所幸和林艾迪一起的搭Bus到了學校

這是第一次來到學校,校園好廣闊  跟台灣的都不一樣 完全沒有界限的不知道校園的範圍到底到哪裡

小逛了一會兒校園之後 沒吃飯的我們就火速奔去附近的" IN N OUT"


DSC01452    

 

我只能說 in n out果然是加州熱門速食欸 到哪裡都有!!!!!!

不過是說我也是從一下飛機就一路吃到到學校報到拉

 

雖然總是大排長龍 人客滿滿 不過它就是有莫名的吸引力

也算是來加州必吃之一 每次問大家來這裡一定要吃什麼 大家必推IN N OUT!

根本是加州代表了阿 哈哈哈 畢竟東岸到現在是還沒有開

 

P1080444  

 

附上一張簡潔有力的菜單  基本上漢堡只分起士和牛肉的層數這樣

眼尖的人可以發現上面都有標熱量噢 實在讓我有點點不下去

 

IN N OUT菜單  

 

最後和爸爸點了一份起是漢堡套餐+一份薯條(我的愛)

看看圖片中的 滿滿的炸的金黃色的薯條們!!!!有多令人興奮拉 哈哈哈 

 

DSC01450  

 

DSC01449  

 

in n out 薯條可是主打用新鮮的馬鈴薯現切先炸的噢!!!是不是很吸引人!!!

可能是我對薯條情有獨鍾吧 但IN N OUT的薯條真的好吃!!!

 

DSC01451  

 

起士漢堡 也絕對讓你吃飽飽!!

兩片漢堡麵包裡面不計成本的夾的滿滿滿 生菜、番茄、洋蔥、牛肉片、起士等  

讓你一定要張大嘴巴的大口咬 哈哈 超滿足! 

 

 P1070772  

飲料則是一般速食店裡的那幾種 不同的是他們採自助式

起士、漢堡都讓人吃的好滿足 難怪在美國的年輕市場會如此火紅 哈哈哈

難以忘懷的美味 很難讓人不去第二次!!!!

 

另外,一定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除了在牆上的簡易菜單之外 竟然還有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神祕菜單

什麼是神祕菜單呢? 簡單說 就是不會出現在MENU上的 ㄎㄎ 要自己特別跟店員Order的噢 

有趣吧有趣吧!!!!? 哈哈 快來一起當內行人!


Three by three

跟字面的字一樣 也就是三層起士和三層肉(我是沒有試過 熱量高的嚇人阿....)

Portein Style

"蛋白質食法"也就是不吃澱粉的意思 以生菜取代漢堡麵包 讓怕胖又想吃速食的女孩可以減低先熱量 

Animal Style 

喜歡滿滿醬、起士、洋蔥的特製神秘菜單薯條

 

 P1080504  

 

恩恩..吃完這頓 我想是時候跟外時暫時說掰掰了

接下來就要獨自拿著debit card(類似金融卡但是可以當信用一樣的刷) 迎接美國的校園生活了!!(緊張又期待吶)

實在很害怕debit card裡的錢$$會瞬間花完 要省吃儉用了!!!!

 

接著就去K-Mall採購生活必需品和食物 

(深深體會到在美國 車=腳 看來我日後得依靠別人了)

再回學長家煮晚餐(大家各煮各的 自行解決)

呃 沒想到到學校的第一天就要來下廚(出國前都沒有準備 學個做菜...) 

但也不好意思靠別人 只好來試試在超市買的蛋和義大利麵macarroni 跟著步驟慢慢用 應該不會太難吧

其他人有的炒菜 有的煎牛排 沒想到這一群男孩們那麼會下廚.... (乾笑)

 

P1080506  

 

那我的晚餐呢?

 

P1080511      

 

煎蛋就...看起來不完整而已 呵呵 能吃就好la~

Macarroni麵是加的有點多 所以麵沒有全都很入味 不過大家是說還不錯!

ya~小小留學生下廚初體驗 小成功!

 

P10805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 innout 留學生活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