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 5 DAYS TRIP-095.JPG

 時間來到我們的日本行Day 2

行程:築地魚市場>>淺草>>晴空塔>>台場>>大江戶溫泉

JAPAN 5 DAYS TRIP-094.JPG

從新宿搭到築地 大約九點左右抵達 走進市場裡 到處都已經大排長龍了

好像大部份的人都會五六點就來排隊了?!(不是不想要早點到築地是真的起不來啊)

JAPAN 5 DAYS TRIP-073.JPG

其實市場裡面有很多條巷子 可以先環視一圈 走一圈再決定要去哪間吃

無頭蒼蠅如我們搞不清楚狀況 又看到那麼多人 已經連找那些知名店家的衝動也沒有了

完全不會想要排壽司大那些網路知名店家 所以就隨邊挑了一間看起來相對比較少的店

JAPAN 5 DAYS TRIP-070.JPG

於是 我們排了這間

不要問我怎麼念 也不要問我裡面推薦什麼

因為排到我們才知道 “no english, no picture” (糗了)

thatʻs why there was fewer people!!!!!

但事到如今 我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這樣 總不能叫我再去重新排別家吧

JAPAN 5 DAYS TRIP-075.JPG

雖然完全毫無頭緒但還是附一下菜單上來看看

(赫然發現其實它有兩張照片耶 但裡面牆上真的沒有)

於是咧!我們就真的是走一個隨性碰運氣亂點餐 自以為點一些有標註“最高”之類的比較不會失誤

(第一次對於要上來的餐點那麼的緊張又期待)

JAPAN 5 DAYS TRIP-079.JPG

首先,上來的是一大碗的牡蠣定食(這個就是有標註最高的齁)

JAPAN 5 DAYS TRIP-081.JPG

那麼新鮮飽滿厚實的牡蠣 是我第一次吃到

清湯搭配好多好多牡蠣與豆腐 吃一半就好飽了

但說真的 看到這碗的時候有點傻住

人家是要來吃海鮮丼飯的吶 快給我海鮮丼飯!!於是...

JAPAN 5 DAYS TRIP-084.JPG

鮭魚定食來了...

看似普通但很新鮮,肉質鮮美又好吃耶!但這還是不是我要的海鮮丼飯吶

於是....最後一道

JAPAN 5 DAYS TRIP-082.JPG

是門口推薦的西京燒(比目魚)定食

好拉雖然不是我在等待的但這個也好好吃噢!這裡的魚應該是主打吧都超新鮮滴!😄 

JAPAN 5 DAYS TRIP-088.JPG

除了定食之外我們另外有加生魚片, 但我個人沒有在喜歡吃生魚片所以也沒辦法評論好吃與否 

每個定食都大約1500¥  加生魚片加500-600¥

其實這樣吃一吃也超飽的  而且白飯配旁邊的小菜就好好吃了噢😁😁  

很不習慣一大清早的就要吃那麼飽

JAPAN 5 DAYS TRIP-110.JPG

雖然吃好飽但看到路上有賣玉子燒還是好心動

JAPAN 5 DAYS TRIP-111.JPG

顏色好鮮豔超吸引人的 一支才120¥

立馬買!!!以彌補我沒吃到築地海鮮丼飯之憾啊~

JAPAN 5 DAYS TRIP-113.JPG JAPAN 5 DAYS TRIP-115.JPG

嫩又甜~真的超!好!吃!!!!!(還好有吃到 姆挖哈哈哈哈哈哈XD)

JAPAN 5 DAYS TRIP-101.JPG

最後,離開熱鬧的築地市場前一定要跟這大排長龍的場景拍張照才有來過的感覺XD

這就是我們第二天早上的亂點餐碰運氣的築地初體驗  下回見😁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