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鏡,是飯思惠聯合攝影展,很榮幸的成了她的作品之一。她說,我是第一個在路上拍照部會害羞的人;是第一個在拍完了兩卷底片還會很失望地說: 蛤 沒了噢?的人

IMG_6750

照片裡是真實的我,活蹦亂跳的希望自己永遠這樣青春有活力、愛拍照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即便拍得不好也是一種回憶和記錄 this is me!,攝影展在西門町的198 cafe(4/13~5/12) <--快結束囉!!!

照片

和飯一起去找了我的前同事做指甲,好久沒做光療了呢!還選了一個很俏皮極為難畫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裂嘴貓 嘻嘻嘻!酷吧酷吧!!!喜歡喜歡!!!厲害的是那是我朋友剛起步的副業唷!!!能有一技之長做副業真的好厲害唷!我也想~~~~賣車輪餅好了!

照片 (4)

4/25,我們的紀念日 第一次在這一天一起吃飯, 選了我最愛的德國料理,最想去的餐廳之一 @天母溫德 但因為他忙不完所以無法準時來接我,到那邊都八點半了...即便九點就不供餐,十點打烊 我依舊很想吃 速速拍速速吃 沒什麼享受到服務和品質其實有點虧:( 而且我覺得他們讓我們感覺有種急著下班的感覺 一點都不體諒我們的催促我們點餐 請他們給我們五分鐘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連一分鐘也不願意給我們 真的有點傻眼 讓我對這間餐廳都要失望透頂了....

點了香腸綜合鍋,來懷念一下德國但真的普普通通...跟印象中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豬腳好吃 那麼貴的價格好吃也很理所當然吧!不過有聽說溫德有名的是它的麵包和早午餐?是說我們的前菜四片麵包還不錯照片  

 五月的第一天, 勞動節放假(yayayaaa!放假就是開心!!!)

最近瘋狂迷戀法鬥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間有法鬥的餐廳,就立刻訂了位衝去, 我快要受不了法鬥的魅力了 好想養一隻噢!!!!呵呵 我找到的這間餐廳在永康街附近@Labu cafe,沒想到是間熱門的咖啡廳,一早打去只剩傍晚有兩個人的空位, 到了之後被排在樓下的位子有點桑心...因為法鬥不會下樓壓 = =||| 硬是請了店員留意若樓上有位就幫我們換了上去!!!! 因為是下午我們都點飲料,我們點了玄米抹茶、冰淇淋義式咖啡(這個根本就是個甜點,把濃縮咖啡琳在冰淇淋上 好特別!)  yayaya!!!幸運的換到囉!!!看見法鬥就開心,Milky白白胖胖的好可愛 但牠都不停在我們旁邊一直走來走去的 直到我們發現牠非常的受不了食物的誘惑 哈哈哈 拿巧克力大引誘牠 怎摸那麼可愛啊!!!!!!! 

照片 (1)

然後趕著去赴下一個約!!!好久不見的姊妹們~~Janet終於歸國了!!!!!我們去了國父紀念館的TOGETHER 他她小餐館,好吃好吃!我點的是法國的雞肉鹹派早午餐(法國代表)-->揮旗, 那天剛好頭髮比較順+新的黃色T-shirt+新的項鍊加上餐廳裡的燈光,竟然被說變正了 哈哈哈XD 不知道有多久沒聽到這樣的話了 假的也好但就是好開心~和大家聚在一起什麼都可以聊真的很開心捏!想到以前聊的內容都是哪個老師哪個同學哪個課哪個報告怎麼怎麼樣的,現在全部都是工作怎麼怎麼樣 當然大部分還是都在聽Janet分享日本點點滴滴拉~~我只能說交換學生的那段時間真的很像一場夢,快樂的很不真實!

IMG_7307[1]

然後時間直接跳過上班日來到了上班族最愛的星期五晚上,見了幾百年沒見的球球&erdem,呵呵~update everything!erdem戀愛了嗎??! 師大伊洛瓦底好好吃噢!!!!點了四道每道都吃個精光 哈哈哈XD 那天大包小包帶著明天要下台中辦活動的ㄍㄟㄒㄧ有夠重,但又好想好好逛街買東西,最後我們根本是為了買東西而買東西,逛那麼久沒買東西很不開心!!!哈哈finally,我們找到間店一起買個姊妹裝ya!只是不知道下次在見面有會是何時了 哈哈哈

IMG_7456

隔天星期六,睡眼惺忪如我(化妝包沒帶回家,一路素顏去 <--曾幾何時我也是個會在意有沒有素顏的人了....),新衣服、項鍊、新花褲、高跟loafer、花俏指甲以及大包小包奔上高鐵去!!!!

照片 (3)

真的,越來越喜歡台中了 喜歡台中的好天氣 百貨的熱鬧人潮以及好吃好逛的夜市們, 這是出差跑遍所有台中的百貨了.大遠百6樓的夏威夷咖啡一定要去一下!!!哈哈哈 台中消費力好高,百貨人潮滿滿滿!!可是廣場人好少噢!!!不是我在說 是真的很空大家都跑到裡面乘涼了阿~~哭!!!

照片 (2)

去最後一站中友百貨後順道去了一下一中街,一個人逛真的也是蠻微妙的 我完全找不到別人推薦的食物欸....但又聽說一中街裡沒有雷,那我就隨意買了 哈哈哈哈 然後迅速跳上一台計程車衝去高鐵回台北!!!(由於中友到高鐵站有一段距離,加上塞車我真的一度有點擔心是不是故意走錯之類的好害怕,還好最後還是安全抵達,司機先生人很NICE!!!!感恩!!!

IMG_7362[1]

而為什麼我要這樣來匆匆去匆匆的往返呢? 一切都是為了兩年沒見的同學會呀!!!!!!!!!!!!一路衝回台北趕上了(落淚...) 哈哈 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變 一起拍奇奇怪怪的照片 開燻!!

以上是四月底到五月初的忙裏偷閒吃喝生活!真的沒有騙人的很忙碌但也真的很把握時間吃吃喝喝!!!!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tsanting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