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不知道為何約特別的多 根本天天本天天下班都在吃吃喝喝 說好的一週三次的運動呢!!!!(逃~) 

但也很感謝 最近真的終於有"比較"沒有那麼忙 讓我可以多享受一下下班的生活(鞠躬)

第一天美食之旅 來到了一時興起的#Hot 7鐵板料理

已經聽了這間經過這間好幾次卻一直沒機會去看看  立馬打電話去門市訂位 沒想到 登愣!全客滿!!

到西門町家樂福的這間等現場 還好8:30pm讓我們等到了!yaaa

維持王品一貫了特色  前菜/開胃/湯/主餐/飲料甜點 (飯好吃好吃!)

我們主餐點了牛肉&鴨肉 我愛香煎牛肉阿~~超好吃!!!由其實旁邊的煎牛筋!!!!!!!

噢 然後因為我們有花旗享樂卡的關係 贈送我們一人一個茶碗蒸

LIFE IN PHONE2.jpg

主食吃完之後 就是甜點拉~甜點基本上都是銅鑼燒 那天的口味是抹茶卡士達

很特別的是我們就坐在鐵板桌旁邊 非常有吃鐵板料理的fu~

總結來說我非常的喜歡 價格合理($290+10%) 餐量剛剛好,不會吃到撐的那種 料理好吃又精緻 大推!

7 HOT!!!!

Woooo~~最後送上個帥氣出場照!!!!!

LIFE IN PHONE3.jpg

第二天 來到了一樣是王品集團的#品田牧場

到底是有多愛王品系列 我自己都想問了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吃但卻一點印象也沒有欸....(跟我的印象中不大一樣...哈哈哈)

一樣是走一個滿漢全席的模式 樣樣都有阿~店員又非常的有禮客氣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很舒服的環境這樣

LIFE IN PHONE4.jpg

甜點我必須要說麻糬紫米粥 除了麻糬好吃之外 紫米粥味道好淡..當然除此之外都非常的好吃!

填意見表都非常的謹慎 深怕又給店員添麻煩要來問我們為什麼覺得"普通"之類的 哈哈哈XD (有沒有壓力那麼大~)

這次相約HOW先森剛回國的摯友一起吃飯 話匣子打開根本停不了 笑不停 真的是很愉快的下班時間 :)

LIFE IN PHONE5.jpg

噢!然後是睽違已久和前同事們的聚餐啦!!!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見了 這次相約#串場

大家齊聚一堂應該是半年多前的事情了吧 雖然一起工作的時間很短 但真的好想念大家一起在櫃上的日子 嘻笑怒罵

但不得不說 女生的聚會才真的是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了這樣

食物也是吃不停叫不完 哈哈店員應該超愛我們 他推什麼我們點什麼 以至於這樣吃下來可以七八百跑不掉呢!

不過樣樣好吃 其實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牛肉搭鵝肝?! 一口吃進去鵝肝就融化了那種感覺有點難以形容 但我是沒很愛 哈哈哈XD

炸軟骨(左下)我本來就愛、肉串樣樣都好吃、鮭魚軟燒(左上)?!好吃、炒烏龍麵我覺得也好好吃~~~~(還是是我太餓?!)

LIFE IN PHONE6.jpg

吃了好幾天的大餐之後,是滴!需要省吃儉用了 就跑去了饒河街晃晃

以前去都隨便逛隨便吃 這次看了時尚玩家介紹慕名而去了 #饒河街東發號

東發號蚵仔麵線
電話:02-2769-5739,2767-831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4號(土地公廟旁)

這間位於土地公廟口的小吃 真的超級多人!!!!

肉羹和麵線別於外面稠稠的湯汁 這裡意外的清淡順口 內容物又豐富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美味!!!!

吃完再到對面的#魏姊包心粉圓 來一碗豆漿豆花(平日還送一晚冰淇淋) PERFECT!

LIFE IN PHONE7.jpg

Wooo~終於來到了Friday Night!!!!!有沒有很想要woooo~的叫一聲

是得沒錯!整個就很應景的來到的 #Woolloomooloo

一群人除了我之外好像大家都沒來過 但我也只去過一次捏!只記得都很好吃!

我們點了四喜披薩($460)/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青醬xx義大利麵/牛肉沙拉/番茄橄欖義大利麵($300~$400)

說真的每樣都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少 價格有點貴就是了~

阿然後人說來這必吃的就是甜點了 我們當然是要點一下囉!點了藍莓優格&奶油香蕉巧克力派($150)

藍莓優格偏酸但搭配底層的巧克力 味道到恰到好處

奶油香蕉巧克力派的話 鮮奶油奶味蠻重的搭配巧克力派好好吃!!!當然熱量也不容小覷 ㄎㄎ

總之我下次還要再來這裡享受悠閒下午茶(這裡一定要訂位, 我們那天滿滿是人真的很誇張, 就在我掃射一圈到底哪來的那麼多閒人之時, 哈哈發現了非常就不見的大學朋友也在裡面真的好好笑!)

LIFE IN PHONE8.jpg

然後因為Woolloomooloo實在太擁擠吵雜決定到下一個地點續攤

因為車子不夠無法去兜風只好來到大家最熟悉的生活圈:東區茶街 晃晃溜~

選了#e.181酒吧 喝酒聊天啤酒vs.調酒vs.紅白酒 請問我們在同一個地方嗎?!哈哈哈哈 有點妙的組合

很喜歡  Friday Night可以跟朋友喝個幾杯聊聊天 上班族最需要這個了!!!

LIFE IN PHONE9.jpg

然後期待已久的周末來拉~~

Saturday,和美國的朋友約了去看朋友剛出生的小孩 太QQQQQQ了!!!!!表情超多變 沒一秒有重複的阿 哈哈哈

是說看到這一群竹科新貴滿心期待地圍著嬰兒車的畫面有點妙

還是想要說

彷彿前不久大家還一起在加州玩耍 現在卻在這裡看著其中一個人的小孩剛出生

難得齊聚一堂 真的很想念那段無憂無慮到處玩到處闖的學生日子 時光飛逝 有那麼一瞬間我好想要有時光機器 好想要回到過去

LIFE IN PHONE10.jpg

情景轉變好大, 晚上與即將要回英國的朋友上山看夜景

來到了快要變成我們的後花園的#草山夜未眠

是說自從發現草山夜未眠其實不輸屋頂山的時候就愛上這裡了 但因為是周末我們可是等了40分鐘之久呢!是2048手機遊戲陪我們度過這個時光的哈哈哈

總之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金沙豆腐($240)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吃沒那麼好吃?!有點太溼了說~桑心!鮭魚炒飯($220)倒是還不錯!

飲料的部分友人點的是長島冰茶($300), 他說有點太重了 他喝完整個臉超紅 回程睡死

我點的是白巧克力摩卡奇諾($220) 甜甜的剛剛好 

喜歡,周末可以這樣看夜景吹風聊天到半夜 感覺真好!

LIFE IN PHONE11.jpg

Sunday

星期天舒舒服服待在家看電視,晚上本來要開車到附近找東西吃沒想到!!!!!!!登愣!!!!!!車子鑰匙忘記拔了  沒。電。了...

立馬上網查要怎麼辦 台灣大車隊叫車接電要300塊,後來在路邊叫了好心的計程車幫忙接電($200),記取教訓,也算是一種學習

因為接電的關戲,車子必須要跑一段時間,因此決定出發前往-->宜!!!蘭!!!(ㄟ...不對 本來想要去的拉但擔心回程太久 隔天還要面對Blue Monday 唉)

所以改去三峽走晃 也比較涼爽 北大這裡變得好熱鬧噢!本來想去老街吃我們最愛的東道,但開車晃過北大門口時發現一間好像蠻厲害的牛排館決定是它了

兩個都點$298招牌牛排 肉質我是不知道怎麼評 但自助吧的部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有點厲害 有蛤蜊義大利麵/肉羹/魚/沙拉/湯/冷盤/麵包...等花樣的真的頗多

我們倆有點嚇到 沒想這間#馨之 牛排館+日本料理還不錯 新發現! 

 

以上就是我心血來潮覺得上週吃得有點誇張的食記總整理囉!!

謝謝!!!(笑)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