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下午想找個咖啡廳坐下來好好享受假日的悠閒時光,該去哪裡呢?

P1270060

永康街滿滿都是人...於是靈機一動!我們兩行動派說走就走,就跑到了內湖Moooon River, 多虧How平日上班還有偷偷筆記一下不錯的咖啡廳!!!!呵呵~~知道這樣的華麗裝潢我一定會喜歡!!!!!哈哈哈 大滿意!!!(拍手)而且發現這裡也是很多MV/偶像劇的場景之一耶!!!

P1260933

悠閒享受餐點之餘,店內還提供大量書籍給大家閱讀,每個座位都設有插座並提供檯燈以及免費無線網路,打造成獨一無二的書食空間,伴隨著餐點語音品的香氣,填飽了我們的肚子與心情,完全就是一個可以飲食的圖書館,難怪好多人都來這裡念書

P1260938 P1260935Menu的部分是不是很特別!!!!!是一本英文小說!!!!!

P1260936 P1260937

把菜單貼在小說的內頁真的很有創意,連點菜都可以很營造很有氣質的閱讀氛圍

我們倆基於肚子有點餓 速速點完,都點了主餐加$100附餐(沙拉or濃湯+ 今天甜點+160飲品)

P1260940 P1260944

附餐的湯或沙拉擇一 我們有兩個人就各選一個都試試~湯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濃郁 喜歡!!! 沙拉的我選了胡麻醬...胡麻醬跟百搭 配什麼都好好吃!!!

P1260946

等主餐的同時,How竟然玩起了ipad...把無線網路及插座發揮到極致...哈哈哈

P1260950

How的餐是 泰紅咖哩雞飯 $230

一碗白飯、一球地瓜泥搭配混和蔬菜以及紅咖哩,雖然有些簡單 但味道卻很夠味,混和蔬菜不油膩的清爽搭配味道較重的紅咖哩 很剛好 不會有很大的負擔而且感覺愛吃飯的男子都會喜歡這道吧!!

P1260949

接下來,是我的!!! 鮮菇烤素千層麵 $250 走健康路線不吃肉 基本上焗的東西本來就不太可能會不好吃,加上它裡面是綠色蔬菜寬版麵,喜歡!!!!!

P1260973

然後吃一半我也開始玩ipad...低頭族欸我!!有沒有那麼入神阿....(看照片才知道自己一直在低頭= =)但沒辦法實在是很好用耶!

P1260969

點心點心!!!!是沒得選的今日甜點-->奶酪 是說我本來就不是個愛吃奶酪的人所以沒很大興趣,但這個奶酪好吃捏!濃郁的奶酪搭配清爽的蜂蜜good!(拇指) 本來說不想吃的我 一吃就停步下來的把它吃完了 哈哈哈

P1260968 P1260971

飲料的部分我有補差額換了任性妮濃($190)-->採用義大利70%的純巧克力製成 香濃可口不是蓋的耶!最喜歡這種不會太甜的熱巧克力了! How點的是焦糖瑪奇朵(價值$150) 焦糖瑪奇朵比較平淡一些 就是那樣~

P1260991 P1270042

點心飲料時間最適合悠閒看書和玩ipad了!!!!!!!!!!這樣的悠閒午後有多麼的難得!!

P1270055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和空間設計,舒適的會讓人想要坐上這裡一整天

以前總是在找可以念書念一整個下午的咖啡廳,現在我只想要找一個環境很好很適合和喜歡的人一起待在那邊一下午的咖啡廳放鬆一下就很滿足了

P1260980

Moooon River華麗的裝潢下,樸實用心的設計理念提供了大家一個能充實自己的愉快環境

空間很大讓假日的下午也感覺不到擁擠的人潮,很適合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念書做報告的學生,也很適合想停下腳步放空一下的上班族噢!

 

MOOOON RIVER CAFE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1F  (02)7720-2070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11am~10pm /週六 8am~10pm / 週日 8am~8:30pm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