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90  

仔細想想,回來台灣也超過半年了 早已漸漸習慣這裡的生活,,,在美國交換的那段日子 短的彷彿夢一場,直到最近整理照片時 回憶才在一點一滴的湧上心頭 ,告訴了我 那段時光真的存在!!!!

就讓時間回溯到在UCSB的那段交換的日子吧~進入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搬進宿舍去!!!!!(衝)

P1120662  

我們的學校宿舍大概是半年以前就要申請,由於我自己用的也沒找人討論就傻呼呼的申請了校內包吃包住的新生宿舍貴就算了,跟一個室友共用房間房間卻小得有點誇張~不過住這裡的好處是因為大部分住這裡的都是大一新生或是國際學生,因此每一棟宿舍都常常會辦些大大小小的活動 可以認識蠻多朋友的~ 我的室友就是個天天party的澳洲女孩。不過我還是比較推薦學校外面的宿舍四人一間 vila型態 離校內也不遠就在學校門口 還有自己的廚房客廳 價錢比校內的宿舍便宜了一半吧....

 P1120661  

第一天住宿舍我好興奮期待,因為從小到大都沒離開台北也沒有機會住宿  終於能夠一圓我的住宿夢了!!哈哈哈~不過剛進宿舍時有點失望 因書桌和床都擺的好擁擠感覺更小了又沒有自己的空間 直到我的室友到了之後才開始大掃除大搬家!!!!立刻來佈置我們的空間 床單、書桌、衣櫃 bla bla bla~ 原來床、桌子、小櫃子都是可以自行移動擺設的!!!!而且有趣的是大家都會把自己的房間佈置的好美好舒適唷!!!每個人的房間都好不一樣

 P1080586  

我的則是簡單的粉紅色調 書桌和床立刻被粉紅色系以及照片佔據了 哈哈哈XD看得我好開心~~~彷彿照片中的大家都陪在我身邊似的 一點也不孤單!:) 這根本是我想要很久的大又乾淨書桌嘛!

P1090004   

 完成了我的房間佈置,一刻不得閒的我立刻迫不及待出門去逛校園!!!!

P1090007    

不過校園那麼大,又是草地又是海邊的 要走路逛完應該要花一整天吧,所以在我們學校人人都有一台代步工具 走到那都可以看到滿滿的腳踏車

P1100350    

從高中時代就對於在大學校園騎著腳踏車的場情充滿憧憬,但上了大學真的要騎腳踏車的時候就發現根本不是我想像的,停車牽車好麻煩還是走路好。來到了UCSB之後 光是腳踏車的價錢就讓我很怯步了...你知道嗎!!!!!在K-Mart買一台最破爛的腳踏車也要要價台幣3千塊欸!!!那價錢真的讓我猶豫好久 但最後還是礙於宿舍實在太遠 晚上走路回家太危險就買了台最破爛的了...

別看它很新,買了它之後可是又讓我換輪盤換輪胎什麼的 中間故事真的多得說不完,加一加真的都可以買一台好的了= = ||| 所以以後還是認命點花一點錢買有品質的東西

 P1080971  

好拉~再破爛也還是要好好的與我的腳踏車相處,畢竟我還是得靠它呢!立馬奔去聽說有在辦活動的運動中心,噢原來是社團博覽會!!參加美國高中/大學社團也曾經是我的夢想之一 尤其是電影裡常出現的啦啦隊!!!!不過...看到本校的啦啦隊表演之後 頓時有點失望....恩..就是一整個完全不啦啦隊....沒有平肚子、長腿也沒有很嗨的氣氛以及活力大喊 比較像是在練習欸 有點小失望...

(怎麼都跟電影演的不一樣...)

P1080958  

整個博覽會跟我想像中的都不太一樣,有點像是園遊會還可以去排隊玩遊戲吃東西,不過總覺得學校社團沒很熱絡   怎麼說呢~~為了把握我僅有的一學期,熱舞魂如我們其實後來有加入Swing Dance 和 Hiphop Club.....但最後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去

P1080951    

不過到每攤去問東問西還拿到了件黃色衣服 後來才知道是之後去參加足球比賽的時候要穿去加油的!(阿對~UCSB最瘋的就是足球了 有特別的活動和習俗哈哈哈 超級好玩 之後再說!)總之,今天的社團博覽會算是真的了解到了美國的社團文化了 :) 就一種大家都莫名嗨的感覺!

最後,就以這張在校園鐘塔前的照片代表我對新學校新環境新生活的滿心期待作為本篇的Ending,我的小留學生故事的開端吧!

 P1080553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