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30535.JPG

上個周末 晚上天氣微涼 來到約會勝地--碧潭走走 才發現碧潭的周末人潮滿滿好熱鬧! 

P1330536.JPG

  旁邊的餐廳跟陽明山上的景觀餐廳一樣很有氣氛 好適合情侶來坐坐~ 但是賣氣氛和景觀的價位都不便宜

此時此刻肚子很餓比較想要吃好吃的!!!!!所以我們就跑到附近有名的美食街=光明街 :)  不知道來這條街多少次了 卻奇妙的總是可以給我驚齊心發現和美食

P1330516.JPG P1330519.JPG

這一次我們來到位於光明街中後段的"雲南婆婆滇緬小吃",這間店在光明街開了7年了,老闆娘是雲南人,這間店是家族企業,總店在永和大新街,是妹妹和她婆婆開一起開的,因為婆婆是雲南人所以這間的名字才會較雲南婆婆~~

P1330514.JPG

Menu 各式各樣 從開胃菜到甜點應有盡有 每個都好吸引人 無法決定要點哪一個耶~~

P1330486.JPG

涼拌高麗菜 $30  酸酸辣辣的醬汁配上又涼又脆的碎高麗菜好開胃!

P1330487.JPG

招牌雲南皮蛋 $30  皮蛋搭配特製酸辣醬汁涼拌洋蔥絲和番茄 完美完美!!!!!!!!!超推!!!!!!!!!!!!!!

P1330494.JPG

我點的椰子雞湯麵 $60 一個我第一次來之後就無法忘懷的味道 濃濃的椰奶味、Q彈的麵條、美味的雞肉絲 好喜歡!!!

P1330495.JPG

Howie點的是雲南紹子乾麵 $50  一樣是Q彈的麵條搭配濃郁的醬汁 味道很夠也好好吃噢!!

P1330510.JPG P1330507.JPG

看我們兩個有期待的準備開動就知道,完全沒有要理對方的意思 哈哈

P1330513.JPG

泰式西米露 $40  總覺得跟摩摩渣渣有點像但是裡面是椰奶西米露 裡面紅紅綠綠的是老闆娘作的洋菜 和波蘿蜜果肉 冰冰涼涼 好吃!

總結來說,吃了這間兩次都覺得目前吃過的餐點都無可挑剔 出乎意料的美味!!!!!完全成了我們來碧潭必吃的口袋名單!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185號

電話: 02-2910-9807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0:00(周日公休)

 

吃飽飽準備走去河邊散步 但經過全家還是想來個點心!!!!全家霜淇淋!!!!!!

IMG_3227.JPG

雖然之前有吃過但也有陣子沒吃了好想念 哈哈哈 是說我之前也有特別去找全家香草&巧克力霜淇淋 但還是喜歡單純的香草耶!不過身邊男生朋友好像都比較愛巧克力的~

IMG_3226.JPG IMG_3231.JPG

甜點胃被填飽了之後,這次真的要前往吊橋和河邊走了

P1330523.JPG P1330526.JPG

好美的碧潭 好舒服微風 好適合今天穿著一起新買的New Balance在這裡聊天散步散心 

P1330531.JPG P1330589.JPG

然後走到了吊橋對面看到了這片星光大道 硬是配合一下的來個情境照 哈哈哈XD

P1330587.JPG

喜歡這樣的夜晚、微風徐徐、散步約會

P1330537.JPG P1330538.JPG P1330539.JPG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