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4.JPG

前陣子好忙好忙,忙到從早上就會開始想晚上要如何大吃一番,平常愛看電影的我都不想看了只是吃好的 哈哈

於是有天就臨時起議的跑到了離公司不遠又方便停車的內湖in Base豆腐村

IMG_3358.JPG IMG_3359.JPG 

這間和Bellavita的很不一樣,比較像一間完整的餐廳(Bellavita的就是美食街的感覺~)

IMG_3335.JPG

Menu裡豆腐煲的部分跟Bellavita那間都一樣但貴了70塊左右(豆腐煲$268)

IMG_3336.JPG

除了豆腐煲之外,這邊沒有拌飯/石鍋拌飯那類的只有單品熱食的部分(原本有點小失望)

IMG_3339.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小菜可以吃到飽耶!!!最喜歡這種了!!!今天的是泡菜/鮪魚沙拉/豆芽菜/青菜/杏鮑菇/海苔 

IMG_3344.JPG IMG_3348.JPG

接著就送上搭配豆腐煲的熱騰騰紫米石鍋飯,套用上次去涓豆腐店員教我們的吃法,立馬挖了幾口飯包進海苔哩,單吃或搭配小菜都超好吃!!!!!!

IMG_3357.JPG

小菜吃得差不多了,我們的豆腐煲就陸續上菜囉!#牛肉豆腐煲  這個是我點的!!!(舉手)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點了個純牛肉的豆腐煲, 牛肉較多 味道清淡一些些但依然是好吃!!!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混海鮮因為可以吃到多種料拉~

P1330264.JPG

Next!!!很明顯滴是個 #海鮮豆腐煲  海鮮滿滿滿 滿到都要掉出來了這樣! 有蝦、有蛤蜊、有章魚等好豐富

IMG_3352.JPG IMG_3354.JPG

下班真的是餓了完全沒時間沒心情拍個正面照 哈哈

IMG_3363.JPG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間適合肚子很餓的時候來 因為小菜無限點&飯好大碗好好吃!!!(我愛)  但價格當然也較高 所以如果只是想簡單吃個晚餐的話可以選擇Bellavita那間就好嚕! 而且最近真的好冷好冷好適合吃鍋物啦!!!!!(大推!!!)

IMG_3362.JPG

豆腐村(內湖IN BASE店)

電話: (02)2792-4989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1樓

P.S. 之前平日晚餐有在推提前預約送小菜的活動!

以上是忙碌上班族下班上哪去系列的 好地方推薦!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